close

2007/5/26

傍晚五點多前往機場, 搭機先飛香港

香港機場大概是全世界, 我所去過的, 最令人喜愛的機場吧 !
乾淨明亮, 許多貼心的小地方 (比如說推車很小台, 恰恰好適合商務人士放一個 NB 包, 放在眼前. 很安心)
還有超級商業化, 店家有夠多 !!!  永遠不會無聊~~~
很先進而且有品的, 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真是全世界我所去過的最先進的機場啊 !!!



晚上十一點  上了國泰 CX285 香港往法蘭克福的班機

一上去就很乖巧的端正坐好, 因為快起飛了, 很安分的沒有拿 PSP 出來聽音樂......  搭飛機的超級利器 --- noise cancellation 耳機, 也不好意思這麼早拿出來, 免得空姐還要來拜託我先收起來



等了好久

因為還沒起飛

都在播一些無聊的音樂......



不好的回憶總是揮之不去, 老人家碎碎念的毛病又犯了......  所以我們加速



總之  國泰的班機壞了, 一大堆工程技師來來去去的, 一直聚在左邊中段的門邊探頭探腦的摸來摸去

ㄧ個小時之後, 大家都放棄了

空姐先全部溜下飛機

接著是乘客

我們被要求從 69 號門, 徒步趕往 11 號門......   >_<

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

新的航班凌晨一點起飛......



問題是.. 我的目的地是捷克..  要在法蘭克福轉機到布拉格, 然後再轉機到 OSTRAVA......



看似小小的 delay 2hr....  卻引發出我悲劇的一天......



班機抵達法蘭克福  正正正正剛剛好  飛捷克布拉格的班機  就走了

我得從七點半等到十二點多  才有另外一班

到了布拉格  更棒 !    因為飛往 OSTRAVA 的班機  也走了  只好等到下午五點多......

總之  捷克境內的飛機  幾乎都是早上一兩班  中午一兩班  傍晚一兩班....  錯過就是你自己倒楣......







    法蘭克福的國泰小姐, 送給了我 EU 15 的餐卷, 可以在機場亂吃東西......
 
    麥當勞的小姐很好心的提醒我....  不可以找錢喔

    這時候不願意吃虧的笨蛋竟然鬼迷心竅....

    一口氣就這樣把 EU 15 全部買餐買掉了.....   笨哪~~

    一邊吃才一邊哭泣....      幹麻不買個兩罐礦泉水, 或是買個奶昔什麼的

    ㄧ個人吃這麼多餐, 是阿達喔
  

    
    
    來  ㄧ個麥香堡餐  包括可樂薯條    ㄧ個雞柳條單點  台灣沒有唷~~~

    可惜雞柳條吃起來很鳥  照片根本不管用.....    我被麥當勞的廣告看板吸引了  好蠢喔

      可是搭配的沾醬很好吃唷~~~


    
    還有一個  自己一廂情願想健康一下的  大沙拉......

    最左邊是沙拉的醬  超好吃的喔~~~


   好豐盛的一餐麥當勞啊... 

   but..  一副死觀光客的樣子猛拍照, 其他旅客會不會以為我從來沒見過麥當勞呀  


























    布拉格機場的怪怪藝術品


    是名叫 U2 的二戰時期戰機



 




拍得很不清楚  其實它是以耶誕燈泡串在鋼骨架上做成的~~~
可惜沒有通電  也不是晚上  否則大概彷若元宵節的花燈秀吧 !!!





 三星現在在全球  都很積極的出擊呢 !!!







    

    旅館的一樓就是墨西哥餐廳~~  坐在人行道的棚子裡, 感覺很優閒 



  A ha ~   my beer ~~

  Pilsner beer 是捷克產的很有名的啤酒
  
 
                      



不錯的菜色~~ 開大一點 讓大家都羨慕一下


 有四種不同的醬料 我最喜歡的還是塔塔醬  (左下)
 左上則是有點像烤肉醬 但是風味蠻特別的 有熱帶水果香
 右上則是我不太喜歡的某種起士加上鮮奶油吧 太油膩了
 右下是辣醬囉 辣椒顆粒很多 而且很辛

主菜是牛肉  薄薄的 七分熟 有些殘念  再生一點絕對會更棒的!!!
我最愛的水煮蛋 還不是全熟 真是讚透了~~~  嫩嫩的蛋白 軟乎乎稍微有些黏牙的蛋黃~~ 天哪~~~
烤馬鈴薯!  好吃!  可是很容易飽
下面酸酸的沙拉很開胃  ~~
整體來說 是八十五分的一品哪~~~

可惜有美食 有美酒 沒有佳人陪伴
  好鬱卒唷~~~



(小朋友~  獄卒是你做壞事被警察叔叔抓去給檢察官伯伯起訴然後被法官爺爺發落到牢裡頭, 第一個要巴結的對象唷~~~  
 小朋友~  有刺青的叔叔們都是練過的 小朋友們千萬不可以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陳把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