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到捷克
TPE -- HK -- Frankfort -- Prague -- Ostrava
大概是這樣的飛法的

去程...  說過了....  在香港飛法蘭克福的這一段, 國泰航空的飛機壞了, 技師們陸續上來修了一個小時也沒修好
最後幫我們換了一台飛機, 又讓我們多等了一小時
半夜十一點起飛的班機 拖到了凌晨一點

也害我接下來法蘭克福轉布拉格, 以及布拉格轉 Ostrava 的班機
還有抵達當天禮拜天中午來 Ostrava 機場接我的 TAXI
全部都錯過.....
很悲情的去程....


回程呢....  似乎一帆風順
儘管在布拉格又延誤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那班飛機的上一趟航程延誤...)
但幸好在法蘭克福轉機的時間有三四個小時的空檔....  所以只是害得我沒時間細細悠遊機場購物而已

沒想到在香港登機後
因為天候關係(不知是香港還是台灣, 畢竟兩地都是連日大雨.....)
起飛時間一再一再的延誤 機長每次都說 塔台終於說 OK 可以起飛了, 沒多久後又說還得等等....

一份自由時報, 一份 Financial Times 反反覆覆看到快要爛了 才飛往台灣

抵達台灣後, 就在行李轉盤上看到一個牌子 -- CHEN/PO HUAN 請與機場地勤人員聯絡
大概猜到怎麼回事了
總之呢  行李留在法蘭克福(6/8)
昨天說 行李不知為何流落到了紐約(6/9) 還不知為何咧!!  快給我送回來啦  我都沒去過紐約了 行李要替我環遊世界喔
今天又說 行李還在紐約, 有拍電報叫德航幫忙送回法蘭克福, 然後國泰再經過香港送回台北......
但, 也有可能弄丟喔 因為轉來轉去的 誰知道真的在哪  所以 明天會寄"賠償申請書" 給陳先生...  >_<  以防萬一...


總之倒楣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陳把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